玩過頭? 參加「極致性愛趴」大戰 1男死1女昏倒

▲烈火盛會。(圖/翻攝自Flamefest (烈火盛會)官網)

▲烈火盛會。(圖/翻攝自Flamefest (烈火盛會)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皇家唐橋井(Tunbridge Wells)近日盛大舉辦極致性愛趴「Flamefest (烈火盛會)」,標榜超淫蕩,提供各式各樣的助性道具,要讓參加者絕頂升天,現場帳棚內卻被發現一死一傷。活動策畫人斯麥德莉(Helen Smedley)拒絕對此命案進行回應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警消單位於22日早晨6時14分接獲通報,到場時發現一名50歲的男子當場死亡,另一名女子則失去意識導在一旁,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仍不知道確切死因。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活動策畫人斯麥德莉(Helen Smedley)只表示這是一場合法聚會,後續會配合警方調查,對命案閉口不談。

「烈火盛會」已舉辦第2年,約有200人參與,每人收費600英鎊(約新台幣24000元),除了DJ撥放音樂外,也包含「成人玩樂專區」,標榜沒有任何世俗的規範,提供各式各樣的玩具,讓參加者探索「極致性愛」,SM、綑綁...等特殊性闢好者都可以滿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