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陳水扁世大運VIP證 陳致中要法務部別再找理由封殺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世大運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世大運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世大運即將於19日在台北市舉行開幕典禮,前總統陳水扁也受邀參加。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18日秀出世運大寄給扁的大會VIP貴賓證,嘲諷法務部若再用大會維安不足、醫療不夠等理由封殺,「這樣子豈不是讓柯P揹黑鍋!?」

陳致中今天公開秀出陳水扁的世大運VIP貴賓證,陳致中指出,不只有陳水扁獲邀,扁醫療團成員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陳順勝也有出席證件,只要中監同意,陳順勝就會以醫師身份陪扁出席。

去年10月陳水扁受邀出席國慶大典,最後卻被法務部封殺,陳致中說,此次世大運開幕,法務部該不會再用大會維安不足、醫療不夠、恐有陳抗事件等當初拒絕扁參加國慶大典的理由封殺吧,「這樣子豈不是讓柯P揹黑鍋!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