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失控飛滾半圈!砸中對向重機騎士 貨車跟著輾過去

新加坡兀蘭12街汽車失控滾過分隔島,直接砸中對向重機騎士。(圖/翻攝自《新柔交通路况情报站》)

▲新加坡汽車失控滾過分隔島,直接砸中對向重機騎士。(圖/翻攝自「新柔交通路况情报站」臉書)

 國際中心/粽和報導

新加坡7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。一名32歲男子開車行經路口時車輛突然失控,整輛車翻覆滾到對向車道,兩名重機騎士閃避不及,其中1人正好被撞倒,又遭後車撞上,另一名騎士則煞車不及迎面撞上肇事車輛倒地。警方表示,事件總共造成1死4傷。

根據Channel NewsAsia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7日晚間7時30分左右,肇事駕駛行經兀蘭12街(Woodlands Ave. 12)與兀蘭1街(Woodlands Ave. 1)路口時,疑似為了閃避其他車輛而撞上號誌燈桿,結果整輛車失控衝過分隔島,翻覆在對向車道。

有網友將後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分享到臉書「新柔交通路況情報站」社團。影片中可見,汽車突然衝向對向車道,先撞斷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,接著整輛車正好砸中路過的重機騎士,騎士當場倒地,又被後方貨車撞上。緊跟在後方的騎士雖然緊急煞車,但仍撞上翻覆在車道上的汽車而摔倒。

新加坡警方表示,當時肇事汽車上除了有車主夫妻外,還有一名1歲大的嬰兒,全都被送往醫院治療。而兩名重機騎士中,其中一名30歲騎士當場死亡,另一名馬來西亞籍騎士則受傷送醫。目前警方已將肇事駕駛依涉及過失致死罪嫌逮捕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