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狗都比你懂事!」 女用愛犬照反擊檢討受害者

▲▼維斯蔓表示,最愛的牛排就在愛犬眼前,但因為被告知「不可以」,所以不為所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ree Wiseman)

▲最愛的牛排就在愛犬眼前,但因為被告知「不可以」,所以不為所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ree Wisema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住美國田納西州的22歲女子維斯蔓(Bree Wiseman),19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寫道,自己的愛犬因為被告知「不行」,所以即使看見最愛的牛排,也不敢上前吃掉,連狗都明白「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」的道理,因此「被性侵是你穿太少」是很不妥當的言論,「每個人都有穿衣的自由,這不該是被性侵的理由。」

「那些認為女性被性侵是因為衣著不當的人們,來看看我的狗吧。」維斯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自己的愛犬正望著桌上的牛排,「牠不會上前吃掉最愛的牛排,因為我告訴牠『不可以』。如果狗都表現得你比好,那麼你應該重新檢討自己的人生。」維斯蔓對《赫芬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表示,成人應該要明白「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」,不論他人的穿著為何,「真正該被譴責的只有強暴犯。」

維斯蔓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,分享數達近30萬。名為達吉(Ali Damji)的網友表示,「女性穿什麼絕對不是被性侵的理由」,另一名網友卡斯特羅(Mariana Castro)也感謝她,「你讓這個世界知道,我們擁有基本的權利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