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黑線勾畫「紐約大樓+小河」 最終「88萬元」賣出

▲川普相當簡潔、有力的畫作。(圖/翻攝自Nate D. Sanders拍賣網站)

▲川普相當簡潔、有力的畫作。(圖/翻攝自Nate D. Sanders拍賣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畫出一幅紐約市「草稿」,以2.9萬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88萬元)賣出。這幅「巨作」長11.5英寸(29.21公分)、寬9英寸(22.86公分),上面有黑線勾勒出紐約市的輪廓,高樓底下以2條圓弧線條表示河流,最下方還以金筆落下親筆簽名。拍賣經理表示,「畫作中的線條毫無猶豫,實在是『川普style』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洛杉磯拍賣公司「Nate D. Sanders Auctions」27日發表聲明指出,「今天這個作品經過11次的叫價後,以2.9萬美元賣出,這是一個很棒的結果!」據了解,川普是在2005年的一場慈善活動創作出這幅畫作,描繪出紐約市曼哈頓的天際線(Manhattan),中間的大樓貌似川普大廈,最後不忘留下親筆簽名,起標價就有9000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27萬元)

拍賣公司發現畫作右側有輕微的污漬和磨損,但整體還是接近「良好狀態」,便以9000美元起標,沒想到最後竟以2.9萬美元賣出。拍賣公司經理形容川普簽名擁有「金色魔術標記」,而且線條上毫不猶豫、堅定的精神,相當具有「川普style」。

▼沒想到川普也有畫家的天份!(圖/路透社)

▲ 倫敦發生恐怖攻擊,川普卻藉機宣傳自己的旅遊禁令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