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評」房東竟性侵房客 女怒提告Airbnb

▲▼Airbnb的服務雖方便但也讓人產生安全疑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余姿函攝)

▲Airbnb的服務雖方便但也讓人產生安全疑慮 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墨西哥州46歲的拉帕約克(Leslie Lapayowker)指出,她在去年7月透過Airbnb網站找到一間民宿,但卻遭到房東性侵,讓她對Aibnb沒有仔細篩選房東感到不滿,決定憤而提告。

據《衛報》報導,拉帕約克去年7月換了新工作搬至洛杉磯,她預計先住在民宿一個月,等之後找到長期住所便搬走。拉帕約克透過Airbnb找到房東歐默(Carlos Del Olmo)的房子,但卻在搬進去後,被歐默以性暗示的話語騷擾,讓她非常不悅,住了3晚後決定搬離,不料卻在她回民宿收東西時,遭歐默性侵。最令拉帕約克生氣的是,歐默竟在她要離開時說,「別忘了給我正面評價。」

拉帕約克表示,「這太可怕了,我認為我應該警告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不想讓這種事發生在其他女性身上。」據了解,拉帕約克是因看到歐默在Airbnb的評價都是正面,且有許多人入住才選擇歐默的房子發生這樣的事讓她對Airbnb非常不諒解。

消息指出,拉帕約克曾在遭歐默性侵後報警,但卻因證據不足被駁回,這次的提告讓她得到外界的關注,也讓許多人對網路出租房屋產生安全疑慮。Airbnb的發言人對此則回應,網站曾對歐默的背景進行過調查,但由於歐默過去未犯過罪,所以才讓他成為房東,發生事情後,已經撤銷他在網站的用戶資格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