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瑞士驚傳街頭電鋸殺人!至少8人傷2命危 190公分男逃亡

▲▼瑞士沙夫豪森(Schaffhausen)驚傳一起電鋸隨機殺人案,當局公布可疑嫌犯長相。(圖/路透社)

▲瑞士沙夫豪森(Schaffhausen)驚傳一起電鋸隨機殺人案,當局公布可疑嫌犯長相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士沙夫豪森(Schaffhausen)驚傳一起電鋸隨機殺人案,1名男子手拿電鋸到處攻擊路人,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受傷,其中2人傷勢嚴重,身高約190公分的嫌犯逃亡,下落不明。當地警方呼籲看到可疑份子請立刻通報。

據外媒報導,歹徒特徵是禿頭且蓬頭垢面,身高約190公分,事發後已開車逃走,警方正全力追捕中,並派出直升機在附近搜尋可疑人士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嫌犯拿著電鋸,在街上亂砍,後來開廂型貨車逃走了。事發地點靠近德國邊境的沙夫豪森鎮,案發地一棟建築物裡有間保險公司,其中2名傷者是保險公司的員工,事發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▲▼瑞士沙夫豪森(Schaffhausen)驚傳一起電鋸隨機殺人案,當局公布可疑嫌犯長相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