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打掃流產…婆婆冷眼「不過是流血」 她崩潰:滾出我的房子

懷孕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懷孕卻因為操勞流產,還被婆婆說「不過是見血,自己叫救護車」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媳婦對公婆應該要尊重,但公婆如果對媳婦連基本禮貌都沒有,那真的會覺得「沒有必要再尊重你」。「靠北婆家」有網友表示,自己跟老公住在爸爸給的房子裡,婆婆一聲「我兒子可以拿一半」,就帶著小姑、小叔從鄉下住過來,還因為勞累讓她流產,她忍不住氣憤大罵「給我滾出去!」

原PO說,這棟房子是爸爸在婚前就給她的,婚後決定跟老公住在一起,沒想到婆婆一知道房子是買的,馬上「舉家搬遷」,帶來小姑跟小叔,還沒有事先打招呼;搬過來也就算了,還不斷在家裡製造廚餘、在浴室亂丟衛生用品、電器用完不關,連半夜都不睡覺、繼續大聲喧嘩、電視開超大聲吵到鄰居跟她,她怒說「如果你們一家子不接受我訂的規矩,你們可以搬出去!」

除了把家裡弄得一團亂,婆婆還要原PO每天伺候請安,她忍無可忍,但婆婆還大言不慚的說「這間房子我兒子也有分!」又抱怨原本已經找一個很好的女孩子,為什麼「妳要出來破壞我兒子幸福」。她生氣的說,「我也不想把妳當婆婆!」3年前她懷孕才2個月,已經有可能小產的跡象,還硬被要求打掃祖厝,滑倒之後還被說「不過是見紅,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」,最後真的流產又罵「連肚子都顧不好」,這種婆婆誰稀罕!

原PO生氣的表示,她已經下最後通牒,要不就是老公把婆婆一家趕回鄉下,要不就是離婚,老公也同意「以後過年我回去就好,會馬上回來陪你」,才讓她稍微解氣。但網友們也提醒,如果擔心房子被搶走,最好把房子登記在自己爸媽名下,避免過世後的配偶繼承權,才不會遺憾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