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8竟誤點!澳火車駕駛含淚「廣播原因」 乘客感動送擁抱

上班尖峰時刻誤點,澳洲火車駕駛耐心解釋原因,獲得乘客諒解。(圖/取自推特/Aleks Devic)

▲上班尖峰時刻誤點,澳洲火車駕駛耐心解釋原因,獲得乘客諒解。(圖/取自推特/Aleks Devi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透過廣播,墨爾本一名火車駕駛向乘客解釋為何火車會誤點,根據乘客的解釋,駕駛的解釋令人動容,因此當火車抵達終點時,乘客紛紛給駕駛一個擁抱,場面相當溫馨。

綜合澳洲媒體報導,20日上午8時15分,墨爾本一列火車在行經Parkdale區時,險些撞上一名穿越平交道的行人。事發當時,火車駕駛心有餘悸,遲遲無法回過神來,直到心情平復些才繼續工作,因而導致火車誤點。

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刻,該名女駕駛趕緊透過廣播系統安撫乘客,並向陸續上車的乘客解釋為何火車會誤點,她含淚說,「我今天凌晨兩點就開始工作了,我感到很抱歉,我也希望送你們去上班,我自己也想回家休息...你們不知道火車為什麼誤點,對於那些沒有做出負面情緒、或是透過對講系統辱罵我的人,我真心感謝,謝謝你們的耐心。」

這一席話讓不少乘客感到動容,因此當列車抵達終點站費蓮達火車站(flinders St Station)時,大夥紛紛湧向女駕駛,並且輪流給她一個擁抱,期望她能夠掃除早前發生的驚魂記,也讓女駕駛感動到落下眼淚。

墨爾本火車發言人布萊克(Sammie Black)表示,將會對女駕駛進行心理援助服務,並感謝所有乘客的支持與愛護,同時呼籲民眾切勿穿越平交道口,避免憾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