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女學生雨後涉水回家 一腳踩進水溝瞬間「被吞沒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尼泊爾近日受到大雨侵襲,街道幾乎都被大水淹沒。一名14歲的女學生薩科塔日前放學涉水回家,沒有注意已經走到開放式的水溝旁,下一秒直接踩空跌進水裡瞬間「滅頂」。一旁的路人們見狀趕緊衝上前救人,不料大水已將少女沖走,所幸最後還是成功將她救起。

影片中,穿著紅色上衣、深色長褲的薩科塔(Satya Sapkota)背著書包,小心翼翼地在淹水的街道上行走,由於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土色的泥水,她並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緩緩走向水溝邊緣,下一秒繞過電線桿後就直接「滅頂」,整個人消失在畫面中。

▲薩科塔一腳踩進水溝裡,瞬間滅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uKenh

一名路過的男子見狀趕緊衝上前想抓住薩科塔,但她已經被大水沖走。其他熱心的路人們也立即加入救援行列,最後總算在不遠處的小草坡將人救起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驚悚的事件發生在上週五(14日),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他們看見薩科塔走向開放式的水溝就曾試圖警告,可惜還是慢了一步,幸好最後靠著大家合力將她救起,「這簡直是個奇蹟。」而意外發生之後,尼泊爾當局也決定要在15天內替所有開放式的水溝加上蓋子,以免又有民眾不慎落水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