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睪丸是正常人10倍! 「巨蛋男」靠臉書救回人生

他的睪丸是正常人10倍! 「巨蛋男」靠臉書救回人生。(圖/翻攝自「TricK NewS BD」的YouTube)

▲睪丸異常腫脹,導致男子無法穿褲子也不方便走路。(圖/翻攝自「TricK NewS BD」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肯亞21歲男奧皮尤(Forence Owiti Opiyo)因罹患怪病,從10歲開始睪丸便不斷腫脹,最後尺寸甚至是一般人的10倍大,導致他走路、穿衣都很困難,還常常得忍受身邊人的嘲笑,這樣悲慘的命運終於在臉書的幫助下獲得轉機。

奧皮尤表示,一開始尺寸就像是一般的小球,後來卻漸漸腫得跟他的拳頭一樣大,2006年接受治療後一度轉好,隔年症狀卻又開始出現,就算接受藥物治療也沒有任何起色,腫脹的睪丸就隨著年齡愈來愈大,害他無法穿褲子也無法正常走路,因為無力負擔龐大的手術費,最後只好休學在家過著隱居般的生活。

奧皮尤的鄰居提亞諾(Duncan Otieno)得知他的故事後十分同情,便將他的照片分享在臉書上請求好心人幫助,沒想到就此改變了他的命運,因為故事在臉書po出3天後,就有民間團體與他聯絡,願意提供醫療幫助。

醫生預計將手術分為兩階段,首先要減少生殖器與睪丸的多餘組織,再來才會幫生殖器「整形」,相信經過手術後,奧皮尤不但外觀能恢復正常,未來也能擁有正常的性生活以及生育能力。提亞諾後來在臉書上表示,接受手術後,奧皮尤已經能正常穿上褲子與走動,近日他已現身公開場合開心地與大眾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