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老爸堅持兒傳香火不可出櫃! 媽媽「一句話」爆擊...准了

高潮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高潮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薑是老的辣!一名女網友的弟弟最近向家人坦承性向,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對象,家裡的成員都很開心,除了爸爸仍然認為「男孩子就是要繼承香火」,對弟弟的男友不太友善,因此爸媽也大吵一架,最後媽媽的「一句話」就完美結束了這場家庭革命。

女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,弟弟幾個月前正式出櫃了,還透露有一名穩定的男朋友,大家都很祝福這段戀情,爸爸卻對此很不開心,認為男孩子就是要「繼承香火、傳宗接代」,對弟弟的男友不太友善。

有一天,女網友的爸媽又再為此事大吵,爸爸仍堅持「真心相愛又能怎樣」,媽媽這時回嘴,「至少我可以放心,我兒子跟他伴侶做愛的時候不用像我一樣假高潮!」一句話就讓爸爸大崩潰。過了1周之後的某個早上,爸爸去找弟弟說,「兒子啊...爸爸想了很久...決定不再干涉你跟你男朋友了,要好好珍惜彼此啊。」

這篇文章很快就變成熱門,女網友也驚訝得說「我不敢告訴我家老爹我把這件事放在迪卡」,並且解釋媽媽會爆出那句話,是因為爸媽是長輩指腹為婚,之後努力相處、最終愛上彼此,也生了3個小孩,「本文的重點『假高潮』,是指結婚初期、還不相愛的時候」,現在兩人還是很珍惜彼此,爸爸是在被媽媽爆擊後,加上一連串的說服,最後才願意接受的。

網友看完文章之後,也驚訝的留言表示,「求爸爸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哇哦…假高潮這招瞬間把老爸的銳氣給粉碎得連渣都不剩,媽媽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」、「對不起我大笑了」、「媽媽好開明喔」、「媽媽的假高潮真的神等級的秒殺欸」、「你媽好狂,不過我的觀念是,生男生女都是寶,沒有說男生就該傳宗接代」、「一槍斃命……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