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風大注意啊嗚!氣象主播剛報完 自己連人帶傘被吹走

▲今日風大注意啊嗚!氣象主播剛報完 自己連人帶傘被吹走。(圖/翻攝Ireland AM畫面)

▲氣象主播才剛說完今天有強風,就被一陣強風吹走。(圖/翻攝Ireland AM畫面,下同。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的晨間新聞節目《Ireland AM》有一段安排氣象主播到室外直播天氣的內容,但在23日的節目中,卻發生了意外的一幕!當氣象主播拿著雨傘說完「今仔日風真透!」以後,一震狂風突然就掃了過來,主播手上的雨傘瞬間開花,人也在慘叫聲之中被吹出畫面,令棚內的主持人笑到腰都彎了。

從播報畫面可以看見,氣象主播一開始相當正常,自信的拿著傘介紹著今日的天氣,「現在是周五早晨,四處都很潮濕,而且風也挺大的,啊噗嗚呼~」接著一陣強風突然襲來,主播的雨傘在「啊噗嗚呼」的慘叫聲中開了花,人也被吹走,消失在鏡頭前。

▼棚內主播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▲今日風大注意啊嗚!氣象主播剛報完 自己連人帶傘被吹走。(圖/翻攝Ireland AM畫面)

一見到畫面中沒有人,棚內的2名主持人當場狂笑不止,一人甚至笑歪了腰,不過還是盡力的保持不笑出聲來。鏡頭接著回到外景,幸好只有雨傘受到較大的傷害,氣象主播沒有受傷,還盡責的回到畫面上微笑著,一邊試圖將雨傘修好。

這起意外也引起許多觀眾的關注,大部人都認為氣象主播很可愛,甚至還有人因此成為他的粉絲,「那個慘叫聲,對不起我看了100次。」、「他有點挫,但是也有點帥呀!」、「可憐的傢伙,還有更可憐的雨傘。」、「如果休傑克曼跟小勞勃道尼有兒子,應該就是長他這樣子。」、「我笑了,但不是因為那陣風,而是因為他的超卡哇伊包子頭。」

▼意外過程全都被觀眾看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