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級總統」暈倒了 開齋節前「血糖失衡」嚇壞一票人

▲▼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(Recep Tayyip Erdogan)在開齋節前突然暈倒,他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「當天有點血糖失衡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埃爾多安在開齋節前突然暈倒,他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「當天有點血糖失衡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土耳其「齋戒月」日期為5月26日至6月25日,開齋節則是穆斯林一年中非常重要的節日。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(Recep Tayyip Erdogan)於25日抵達清真寺主持禱告時,突然在進行過程中暈倒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埃爾多安事後解釋,當時是自己血糖失衡,現在已經恢復正常。

據土耳其《消息網》報導,埃爾多安當時正在伊斯坦堡的清真寺主持開齋節前祈禱活動。據一位參加活動的信徒表示,「我們當時正在禱告,結果就看到總統暈倒了,然後就有醫療團隊去幫助他,我們則是被安排離開清真寺」。另一位離埃爾多安比較近的信徒則稱,當時每個人都想起身去幫他,但全部都被請到清真寺外面了。

報導寫道,埃爾多安接受了5至10分鐘的治療,他在禱告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今天血糖有些失衡,值得慶幸的是,我已經迅速地恢復了正常,現在狀況也相當良好」。埃爾多安近期還在伊斯坦堡進行演講,這起事件並不會影響他近期的行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