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黃蜂在嘴邊嗡嗡飛 總統開口「直接吃下肚」

▲▼哥斯大黎加總統,鏡頭前意外吞下一隻黃蜂。(圖/翻攝自PZ Actual臉書)

▲哥斯大黎加總統,鏡頭前意外吞下一隻黃蜂。(圖/翻攝自PZ Actual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哥斯大黎加總統索利斯(Luis Guillermo Solís Rivera)近日在全國各地視訪,當天在鏡頭前發表簡短的談話時,一隻大黃蜂在他嘴邊飛來飛去,竟直接飛入索利斯口中。索利斯停頓了一下,尷尬地說「我吃了那隻黃蜂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索利斯當時再參加一間瀝青工廠的啟用儀式,當他對著媒體發表談話,正講的口沫橫飛時,有一隻黃蜂就在他的嘴邊嗡嗡飛舞,沒想到下一秒,這隻黃蜂竟「自投羅網」。

索利斯先是停頓了一下,有些尷尬的說,「我吃下去了,我把黃蜂吃下去了」。幽默的索利斯立刻哈哈大笑,對媒體自嘲說,「這可不是每天都會見到的事...他們打算立刻把影片寄給CNN報導」,「純蛋白質!」;接著助理遞上礦泉水給他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