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闖駕駛艙嗆「有炸彈」 馬航MH128急返墨爾本...特警衝上機

▲乘客揚言有炸彈,馬航客機緊急折返墨爾本。(圖/翻攝自@FlightAlerts777推特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航空31日一架自澳洲墨爾本飛往吉隆坡的班機,驚傳有乘客試圖硬闖駕駛艙,還揚言自己身上「有炸彈」。馬航機師決定折返墨爾本,最終客機成功降落,墨爾本機場部分區域目前封鎖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馬航MH128班次的A330客機,於當地時間31日晚間11時11分起飛,原本預計在6月1日上午5時28分左右抵達吉隆坡,不料飛機剛起飛不久,有一名男子宣稱身上有炸彈,企圖強行進入駕駛艙,機組人員及乘客連忙上前阻止。最終客機折返墨爾本,並於當地時間11時41分成功降落。

馬航證實此事,表示客機安全降落後,目前停在一處較偏遠的停機坪,等後機場方面執行安全措施。《鏡報》報導指出,機場內有大片區域目前暫時封閉,澳洲警方也向當地電視台證實此消息,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。另外根據推特上流傳的照片,顯示飛機目前停在機場內等候警方處理,稍後也有武裝特警登上機艙內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