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遭親戚潑酸成爛臉...竟因一通「打錯的電話」嫁豪門!

▲遭親戚毀容的班貝西遇到真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愛無設限!印度26歲女子班貝西(Lalita Benbansi)過去遭到親戚潑硫酸毀掉3分之2的臉蛋,原本已經對人生感到失望的她,因為一通打錯的電話,連接上了人生的幸福,遇見了真愛。日前結婚大喜之日時,更有許多寶萊塢明星送上祝福。

根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班貝西5年前遭到親戚潑硫酸,為此經歷很17次的手術復原及長期復健,對於自己的人生從絕望到無感,原本對於愛情跟婚姻已經不再抱有憧憬期待。

直到2個月前,班貝西不小心打錯了一通電話,而電話的另一頭是擔任電視台營運業者的庫瑪(Rahul Kumar),兩人意外的打開話匣子長談,最後成為好友之後,更進一步變成男女朋友,23日更訂下終身。

庫瑪向大家表示,「班貝西真的是非常好的女孩,內心也相當善良美麗。」班貝西也表示,「這一通錯誤的電話,讓我找到對的人,更讓我的生活再度充滿意義。」而因為庫瑪的職業,有許多寶萊塢名人到場祝賀,甚至贊助結婚禮服與房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