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收到閨蜜與老公裸照 用藥過量傷心過世

▲莎菈平時就以藥物和酒精「穩定」心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和閨蜜外遇相當傷心,沒想到好友又傳來對方的親密照,讓原本就有濫用藥物的她再度加重劑量,不幸過世。她曾因服藥過量2度進入醫院,如今發生這起憾事,她的妹妹也呼籲政府檢討出院程序與政策。

英國諾福克郡(Norfolk)38歲人妻莎菈發現丈夫偷吃閨蜜,傷心欲絕的她只能靠藥物和酒精「穩定」焦躁不安的情緒,沒想到朋友卻傳來一張兩人的親密裸照,她再也無法逃避攤在眼前的證據,再度使用藥物壓抑自己,但這次卻沒有控制劑量,不幸身亡。

莎菈當時還打電話給朋友表示,她早就知道丈夫有外遇,但一直隱忍沒有說。法院日前召開庭審、釐清死因。針對這場去年7月的案件,驗屍官指出,死因為酗酒和濫用藥物,但無法確認是自殺。

莎菈的妹妹指出,她姊姊前年和去年2度因為服藥過量進入醫院,但莎菈很會說話,都能成功提早出院,因此呼籲政府能夠檢討相關的程序與政策,讓憾事別再發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