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竟然不是我! 暴氣前女友找6壯漢持槍綁架新郎

▲新郎遭綁架,原來是忌妒前女友策畫的。(圖/翻攝自《India TV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新郎耶達夫(Ashok Yadav)15日在婚禮上突然遭6男持槍綁架,歷經24小時後才被警方尋獲。在場數百名賓客原本還以為婚禮遭綁匪搶劫,事後才得知原來是新郎前女友不滿他娶別人,便夥同6名壯漢攔截婚禮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耶達夫15日在婚禮現場,突然闖入6名持槍壯漢,用槍指著他要求一同上車後載走,在場賓客表示,當時以為對方要搶劫財物,但他們什麼都不要,只堅持要把新郎帶走。

警方進行大規模搜索後,24小時後才順利尋獲耶達夫,原來他曾與綁架他的25歲女子有過8年感情,最後卻決定在家人的安排下與另外一名女子結婚,於去年初分手。被甩女子雖然多次揚言要自殺、或是想阻饒婚禮卻都不成功,最後才會衝動做出搶劫新郎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