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人要傷害我!」狂女塞1100元給司機…喊這台公車全包了

▲一名女子拿25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00元)想包整台公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武漢一名女子上了292號線巴士,先後投了共25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00元)至錢箱後,告知司機要把整台公車「全包了」,並試圖阻止其他欲上車的乘客,讓司機當場很難堪。

292號線巴士原先停在漢口火車站,正等待前一班巴士載客,突然一名約30多歲、身穿白衫黑褲的女子走上車,司機見狀勸她這台車還沒有開班,應乘坐前面那台公車,沒想到女子竟然從錢包拿出5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元),塞進投幣箱裡,直稱:「這台車我包了,錢夠不夠?」

就在前面巴士已經離開,司機將公車往前開,準備開放給乘客上車,女子竟上前阻擋其他乘客上車,另一邊再掏出兩張100元紙幣(約新台幣880元)投入錢箱,站在巴士門口向車外乘客大喊「已經包了這台車」。

隨後,司機下車找管理員協助,女子卻說:「到底走不走?不走就把錢退給我。」聲稱有人要傷害她,她必須包車逃走。

由於包車需要提前幾天跟公司申請,管理員見女子情緒不穩,已經影響公車正常營運,於是報警處理,女子見狀立即下車逃離現場。而她頭下的250元也被送還至公交調度室,等待女子前往取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