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神秘牙醫團GReeeeN 電影再掀話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經典了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GReeeeN/奇蹟(圖/翻攝自團體官網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本週風暴必聽單曲:GReeeeN/奇蹟
推薦期間:2017/05/09-2017/05/15

主流出道十週年的GReeeeN在2008年推出的”奇蹟”,高勵志性且朗朗上口,席捲當年度的實體、數位,甚至卡拉OK點播榜,氣勢可以媲美青山黛瑪爆紅的樂曲”留在我身邊feat. SoulJa”,在當年存在感甚高,這不僅是GReeeeN的代表曲,由於傳唱度夠高,因此造就了高國民度,至今仍不衰。

”奇蹟”最近再掀起話題除了因GReeeeN適逢主流出道十週年外,台灣日前已上映的電影”唱吧!奇蹟!”以該曲的誕生為故事環節,主要演員賣力演出,其堅持不懈的精神獲得觀眾壓倒性支持,再加上菅田將暉、橫濱流星、成田凌、杉野遙亮組成的Green Boys詮釋GReeeeN經典,實力與表現絲毫不輸給原唱,以Green Boys發行的作品表現不俗,持續在榜上不墜,社群網路上話題也沸騰,讓”奇蹟”原唱再度讓世人討論。

該電影的賣座讓GReeeeN的十週年非常光榮,一月發行的單曲精選輯在日本賣破10萬張以上,氣勢明顯回溫,日前日經娛樂雜誌公開的藝能人影響排行之音樂部門,GReeeeN進步幅度居冠,看來”奇蹟”在這樣的推波助瀾下,再紅個十年沒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!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T-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