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密天使秀前菜單只夠「勉強生存」 撐3天就快瘋了…

▲有2名YouTuber體驗維密天使秀前的節食食譜,沒想到撐不過3天就快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Candace Lowry YouTube,以下皆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》是全球熱門的時尚秀場之一,許多女孩們也夢想擁有「維密天使」的姣好身材。有YouTuber嘗試體驗維密天使們走秀前的「節食菜單」,過程全部都用影片記錄下來。看似有趣的挑戰,沒想到讓這兩個女孩超級崩潰,認為只吃流質食物真的太糟糕了,根本只能讓人「勉強生存」下來。

巴西超模的阿德里亞娜·利馬(Adriana Lima)擁有魔鬼身材,身兼維密超模的她,曾在2011年接受英媒訪問時透露,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》開始之前的9天內,她們的飲食都非常恐怖,只能喝由蛋黃加水製成的蛋白質奶昔,以及4公升的水。再走秀的前2天會再減少飲水量,演出前的12小時內則都不進食、飲水。

這2名YouTuber分別是肯蒂絲(Candace Lowry)和米雪兒(Michelle Khare),儘管知道這是項超級無敵難的挑戰,但她們仍下定決心要試試看。第一天的飲食較為「正常」,早餐吃了燕麥片、蛋白、柳橙和優酪乳,晚餐則是綠花椰菜、藜麥,以及類似雞胸肉的食物。

到了第二天,米雪兒就開始抱怨自己「疲累不堪」;第三天便只能吃流質食物,飢餓使她情緒變得異常糟糕,甚至產生失眠等症狀,根本沒辦法撐過9天。

體驗結束後,她們都認為,前兩天的食物還算健康,但之後的流質食物非常糟糕,只能讓人「勉強生存」。米雪兒表示,這根本不是一個健康的減肥方式,「而且我覺得這非常奇怪,因為一般人根本不會經歷這些,模特兒的本身應該是代表那些買衣服的人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