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戴綠帽勒斃女兒再上吊 泰國狠父臉書4分鐘直播

▲搜救人員發現兩人屍體,已經來不及。(圖/翻攝自臉書เสี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ูเก็ต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普吉島莎口(sakoo)有一名男子汪太萊(Wuttisan Wongtalay)在24日與女友吵架後,帶著11個月大的女兒到附近大樓,先把女嬰勒死,再自己用綁在屋頂上的繩子上吊自殺,還在臉書上直播了4分鐘。兩人的屍體就吊在一棟大樓外面,搜救人員到現場時已都已經沒生命跡象。

女嬰的母親崔拉(Jiranuch Trirat)說,「前一天凌晨三點多時,他覺得我出軌騙他,檢查我的電話然後威脅要殺了我」,當下非常害怕就從兩人同居的家中逃走,昨天下午回家發現女兒和男友都不在,想要聯絡男友希望要回女兒,「但無法聯絡到他,之後我就看到直播的影片,立刻報警。」

泰國員警Sanit Nookhong提到,「在直播的4分鐘影片內還可以聽到寶寶的哭聲,接著就沒了」,汪太萊的狠心舉動是出於對女友的忌妒。警方還在影片中發現該男子餵了女嬰和自己一種飲料,已經證實是摻了名為「kratom」的毒品,會讓人陷入昏睡,神經麻痺。

▼女嬰母親領回屍體,難過痛哭。(圖/翻攝自臉書เสี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ูเก็ต)

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