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母留200萬遺產…女婿沉迷手遊全敗光!老婆抓包急下跪

▲女婿玩手遊敗光岳母遺產。(示意圖/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玩手遊敗光遺產!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上網PO文表示,自己的先生是手遊的「重度成癮患者」,甚至還為此將母親留下的8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25萬元)遺產全部花光,連夫妻倆4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12萬元)的存款也難逃一劫,悉數花了個乾淨。

「如果老公很愛玩手遊,還花了1200萬(日圓),妳會原諒她嗎?」據《ACGdoge》報導,女網友指出母親過世後留下了800萬的遺產,她將這筆錢與夫妻倆400萬的存款存到同一個戶頭裡,以備不時之需,平常也未多加留意這筆錢,直到日前查看帳戶時才赫然發現,1200萬的存款竟然直接歸零,讓她當場傻愣在原地。

女網友返家後詢問丈夫,見他神色有異後不斷逼問,最後丈夫才下跪道歉,坦承將錢全部拿去買手遊裡的虛寶,每個月至少都會花上40萬日圓(約新台幣11萬元),兩年多下來戶頭終於被他花得一乾二淨。女網友說,對於丈夫的犯行,目前還在考慮是否原諒,但不論最後結果如何,他都必須要將這筆錢全部補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