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航粗暴對待合法乘客 會員「集體剪卡」嗆:不會再搭

▲聯航暴力對待乘客事件愈演愈烈,許多民眾PO出「剪卡」照片抵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)以暴力手段將亞裔乘客陶大衛(David Dao)拖下飛機,事件引起極大反彈,業界有人形容這是聯航有史以來最大的公關危機。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照片,內容都是民眾剪掉「聯航會員卡」表示抵制,還有人說,「剪掉會員卡只是我展現決心不搭聯航的第一步。」

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人PO上「剪卡」照片,顯示抵制聯航的決心,其中1名網友薩胡漢(Aninda Sadhukhan)表示,自己曾經是聯航多年的常客,之前就對聯航信用卡的回饋政策有所不滿,現在看見了聯航暴力對待乘客的影片,讓他下定決心將不再搭乘聯航

▲薩胡漢將聯航會員卡放入碎卡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薩胡漢還透露說,他目前已經取消了聯航的飛行常客計劃戶口,更將會員卡放入碎卡機;另一位會員伯朗(Phyllis Brown)也在網路上公開影片,自己剪掉聯合航空暨美國大通銀行信用卡的畫面。除此之外,還有人在臉書發文,呼籲大家一起剪掉會員卡抵制,抗議聯航粗暴對待對合法付費的乘客。

▼網友紛紛上傳自己剪掉聯航會員卡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