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29歲輕熟女被醫生破處 婚約遭解:上帝才懂我的痛

▲檢查過程中感到一陣疼痛,醫生手套染血。(示意圖/翻攝日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29歲東正教女教徒遭解除婚約。她日前進行婦科檢查,處女膜被醫師弄破,憤而提告求償,並指稱「只有上帝才了解我的痛」;儘管向診所求償新台幣142萬,最後只獲得3.25萬賠款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女子婚前到診所進行婦科檢查,躺在診療椅上突然下體一陣疼痛,抬頭一看發現醫師手套上有血跡,不禁出聲詢問「發生什麼事」;但女醫生未多作解釋,只說沒事。她事後越想越奇怪,到另一間診所檢查,這時才知道處女膜有部分受損。

女子相當生氣,聲稱她是虔誠的東正教徒,保留貞操29年,直到結婚的初夜才可以奉獻給丈夫,現在卻被這名女醫毀了。她直呼「只有上帝才能了解我的痛」,還被解除婚約,接連打擊之下讓她十分難過,向診所求償142萬元,法院最後判賠3.25萬;醫生也遭到解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