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ㄎㄧㄤ跨坐窗台 女掀裙、擠奶嗆:就愛醉酒的感覺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喝ㄎㄧㄤ的時候往往會做出許多離譜事,山東濟南一名徐姓女子昨日(20日)酒後兩度坐到6樓住家的窗台,不但大吵大鬧,還當眾掀裙、擠奶對著底下圍觀的民眾拋媚眼,讓現場人員相當傻眼,被救下後還說,「我就是喜歡醉酒的感覺。」

根據大陸《齊魯晚報》等媒體報導,24歲的徐女20日喝下10多瓶啤酒,並帶著醉意爬上6樓住處的窗台企圖跳樓,還一下子掀開紫紅色的裙襬,要不就是對著圍觀民眾擠乳溝,雙腿懸空看起來相當危險。

▲徐女坐在窗台上傻笑,還一度把被單和酒瓶往樓下扔。(圖/翻攝自微博秒拍)

然而消防隊獲報前往勸說後,前腳才剛走徐女就又爬上窗台,原本想將人帶回派出所醒酒,沒想到她抵死不從,一下哭一下笑,接著又是破口大罵或磕頭,整整鬧了半個多小時。

更離譜的是,等到徐女終於冷靜下來後,被問到為何要喝得這麼醉,她只回答,「沒什麼事,我就是喜歡醉酒的感覺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