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辣媽與老公熱舞閃爆 5百萬網友狂讚「最美三人組」

▲Gemma與老公甜蜜熱舞畫面。(圖/翻攝自Gamma Mari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美畫面!辣媽Gamma Marin是一名舞者也是演員,挺著大肚子的她充滿活力,還把和老公熱舞的影片PO上Instagram,也被MetDaan Creative粉專分享,短短幾天就有近5百萬次觀看,大家都讚嘆兩人的好默契,還有人說這畫面是「最美三人組」。

Gamma Marin是名模特兒、演員、舞者,從懷孕起就在IG紀錄身型的變化,充滿活力的她,挺著大肚子與丈夫共舞的幾段影片,都展現兩人的熱情和甜蜜,根本閃翻天。

相關影片也都獲得大批網友讚嘆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愛的夫婦!祝他們有個健康和幸福生活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超級甜蜜」,充滿有趣又有活力的影片,讓大批網友感受到他們的甜蜜與精湛舞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