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麼痛的領悟!釘槍射歪 釘子插在工人雞雞上

▲差點以後就不能用的「主角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恐怖了!英國一名22歲工人里斯(Sam Rees)使用釘槍時射歪,釘子不偏不倚剛好射到自己的下體,所幸釘子並沒有插到動脈,手術後復原良好;而他的「小老弟」被釘子釘的驚悚畫面,也被同事拍下來PO上網。

▲里斯使用釘槍不慎讓釘子射到自己的重要部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提到,意外發生後,拍下畫面的同事米格(Mathew Meagher)趕快將里斯送醫急救。米格說:「里斯被釘子射中時,面露痛苦卻很冷靜,沒有大哭大叫」,甚至還說需不需要自己拔出釘子,後來還是決定交由專業醫師處理,這也是他從事建築業15年來,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。

▲苦主里斯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至於命根子差點不保的里斯,則一派輕鬆地說,直到準備開始要動手術時,才真正意識到「有根釘子插在我的小老弟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