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體操選手遭隊醫性侵 3名受害人上電視控訴

之茲奇亞(由左至右)、霍華德、安托林上電視 控告遭到隊醫性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3名女子體操精英隊員上周日(19日)上電視受訪訪,指控在受傷後接受治療期間遭到一名前隊醫性侵。 當中一名受害者為2000年澳洲雪梨奧運女子體團體賽的銅牌得主。

這名銅牌得主去年9月以假名在加州入稟法院提告,直至上周日才首度公開承認自己為當年的受害人之一。 3名受害人分別為前奧運銅牌得主丹茲奇亞(Jamie Dantzcher)、3屆全美體操冠軍霍華德(Jessica Howard)及前國家隊成員安托林(Jeanette Antolin)。

她們在新聞節目《60分鐘時事雜誌》裡,指控遭美國隊義務醫生納薩(Larry Nassar)性侵。 號丹茲奇亞在節目中說出她在18歲時遭遇的經歷:「他伸手撫摸我身體,然後再摸我的大腿,還說這可以舒緩我的背痛。」丹茲奇亞過去一直隱瞞身份,直到這次受訪才首度公開露面。

美國體操協會2015年7月時將納薩辭退。納薩同時捲入其他性侵醜聞,包括在為密西根州立大學體操隊擔任隊醫時,涉及至少兩宗性侵案,目前正面臨兩項訴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