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「場面話大全」出爐 如何委婉形容超難吃的菜?

▲過年期間,面對親戚煮了不好吃的菜,要怎麼委婉形容呢?快看鄉民教說場面話。(圖/資料照,圖為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問,表示過年期間要回鄉下老家,面對伯母掌廚的不好吃菜色,到底「要怎麼委婉形容呢?」畢竟網友強調,「回答的質量,決定紅包的數量」,此問題一出,智商超高的鄉民們,紛紛提出「最強場面話大全」,讓人看了覺得狂。

原PO先提出當年曾說過的場面話,包括,「這味道很令人懷念」、「這味道很樸實下飯」、「很有鄉下的感覺」,但實在場面話詞彙不足,讓原PO好苦惱。

貼心鄉民展現「企圖心」,馬上有人提供,「我覺得蠻有特色的,下一道是什麼?」、「跟外面賣的不一樣」,兩句一出,讓不少鄉民跪著看,直呼「有夠場面」。

▲面對不好吃的菜,還是得學說場面話啊!(圖/翻攝土豆網)

之後許多更強場面話陸續出爐,如「很實在的感覺」、「跟小時候吃到的味道一樣」、「這味道很馬英九(原PO喜歡,因為伯母是英九粉)」、「很少吃到的口味」。

而男性鄉民更是高招,直接說「伯母您真用心,讓我想到當兵那一年」、「讓我懷念起軍中的美食」,這可是要當過兵的男性,才懂得其中精華啊。

不過讓最多網友讚賞的仍是,「這味道很特別(代表超難吃,美食節目都這樣說)」、「好下飯喔(飯總不會太難吃)」、「沒想到這菜可以這樣料理(只有你這樣料理)」

看完鄉民的場面話,是否覺得今年過年,紅包一定滿滿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