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帶鑰匙call保全報警…警消竟抬擔架來 網友神解破案超爆笑

▲住戶鑰匙沒帶報警,警消抬擔架來,讓保全一頭霧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保全日前PO文表示,社區什麼人都有,自己遇到一位住戶超87,竟然打到櫃檯查警察局電話,最後甚至還有2、3位警消抬擔架進去,結果竟然只是「沒帶鑰匙」。許多網友覺得超扯,但一位網友神回一句,似乎也解開「真相」。

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PO文說「我是保全人員,我們社區真的什麼樣的人才都有,我們有位住戶好猛啊!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!」他表示,對方打過來櫃檯直說「可以幫我查一下,警察局的電話嗎?」把管理櫃檯當查號台,「警察局打110你竟然不知道,你超猛的啦!於是我告訴他110。」

過了1個鐘頭後,保全看到2、3位警察跟幾個消防員抬著「擔架」進去社區,正納悶發生什麼事,最後去了解才知道「那個住戶沒帶鑰匙,被鎖在外面」,他覺得太扯只是沒帶鑰匙,竟然要報警處理「X!太猛了啦!」

正當網友在想「我比較疑惑的是,警察為什麼接到他的電話問都沒問,是發生什麼命案,連消防員都叫出動?」、「不是要找鎖匠嗎?」、「好浪費警力跟醫療」。

一位網友這時突破可能的「盲腸」直接推斷:「可能聽成我要死掉了(我鑰匙掉了)。」許多網友看了恍然大悟,笑說「我正在想...報警後說了什麼會這樣勞師動眾,我選你正解!」、「本日最好笑XD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