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‘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戲劇好看,歌也不錯聽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Superfly(圖/翻攝自藝人官網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第四首:Superfly/99

Superfly自2012年起為米倉涼子主演日劇”派遣女醫X”系列主題曲創作,即呈現高質量樂曲,因此只要一想到Superfly,很容易就聯想到這部日劇。2014年推出的第三季主題曲”將愛吹入體內”也曾入選為20大單曲之一,今年的作品也很出色,因此以堅強實力再度入選。

目前熱播的第四季主題曲”99”,聽覺上煥然一新,還帶有些許歐美氣息。Superfly在訪談中表示為”派遣女醫X”系列主題曲創作時,注入了許多堅強的女性樣貌,最新一季主題曲”99”也不例外,描述女性為了理想,堅忍不拔向前進,非常勵志,與戲劇中的大門未知子(米倉涼子)的「我,絕不會失敗」精神吻合度高,對於聽眾抑或是戲劇迷,亦能深受同感。

Superfly主唱越智志帆目前因喉嚨不適,取消了一切活動專心治療,祈禱越智志帆身體能早日康復。由於明年Superfly適逢主流出道10週年,歌迷對於這一年給予高度的期待,越智志帆的狀態將成為關注焦點,明年是否也能交出漂亮成績,大家一起屏息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