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漫畫家挺G奶拍寫真 網友:作者比作品更誘人

▲美女漫畫家ふしみ彩香,挺著傲人G奶拍寫真集,不少網友直呼:作者比作品更誘人。(圖/翻攝自IG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提到漫畫家,大多數人都會想到是個不修邊幅、外表邋遢的中年大叔,但事實上其實有很多女性漫畫家,而且還是個大美女。今年2月就有一名美女漫畫家,投入了寫真市場,不但推出了個人首部寫真DVD,展現了傲人的G罩杯,不少男性大呼「臉蛋和身材不輸職業模特兒外」,甚至直言「作者比作品更誘人。」

►想看更多美女漫畫家ふしみ彩香的美照,請點選這裡►

這名美女漫畫家叫做ふしみ彩香,今年2月推出了首部寫真DVD《Gカップ! 美しすぎる巨乳漫画家》。由於不少漫畫中的女主角,身材比例常常有違常理,不是爆乳就是水蛇腰,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,ふしみ彩香就擁有傲人的G罩杯,加上她作品呈現的女性形象,不少漫畫迷認為,這應該是她看著自己的模樣照著畫出來的吧。

ふしみ彩香最紅的作品,莫過於是2011年到2013年連載的《新撰組 零 ~双璧の沖田~》。由於每次寫真界或AV界有新人出道時,廠商都會想出特別的名號來包裝,想藉此打響知名度,有些就會用職業來包裝。而ふしみ彩香本身的職業就是漫畫家,也讓她的討論度更加熱烈。

不少網友看過她的作品,再對照ふしみ彩香擁有甜美的笑容和傲人的G罩杯,讓許多男性網友大呼「比起看漫畫,更想看本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