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取悅男友性侵比特犬 「人獸交」女毒販判緩刑獲自由

侵比特犬的「人獸交」澳洲女毒販重獲自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撩撥起男友的「性」趣,三度性侵自家比特犬的澳洲女毒販,周一(21日)獲判緩刑。原因是法官聽進了心理專家的意見,訒為她有教化的可能。

27歲的珍娜․德芮絲科(Jenna Louise Drisco) 住在布里斯本。職業是一名服務生。她在接受心理專家輔導時表示:「這個案子已毀了我的人生。」

周一她在法庭聽到獲判緩刑,得知自己重獲自由時,強忍住淚水,大大的鬆了一口氣。在判刑之前,她曾一度被關在監獄裡。上周五她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承認包括跟狗狗發生性關係及3項跟毒品有關的所有控罪。

此案在2014年10月時爆發。因為男友想看特殊A片讓自己HIGH起來,珍娜在他慫恿下, 於是性侵她家裡的比特犬,先後發生3次。據報導,警方當時原本是要調查她涉及的販毒、藏毒等罪行。未料卻在尋找證據時,在她手機裡意外發現有3段「人獸交」的影片,而且女主角就是她!讓她無從狡辯。 

法官馬丁指出,「人獸交」的行為「嚴重違背了自然秩序」, 讓人厭惡。 不過體諒她有一段悲慘的童年,所以判她緩刑。另外她的販毒罪名亦獲判兩年半緩刑。她表示,販毒是被生活所逼,因為她要付房租和許多生活支出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女毒販珍娜․德芮絲科幾乎素顏時的模樣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