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比特犬 27歲「人獸交」澳洲女毒販認罪

女毒販珍娜․德芮絲科周五出庭時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27歲女毒販周五(17日)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承認跟狗狗發生性關係及3項跟毒品有關的控罪。法官宣布在下周一量刑。

此案在2014年10月時爆發。珍娜․德芮絲科(Jenna Louise Driscoll)在當的同居人的慫恿下,性侵她家裡的比特犬。 據報導,警方當時原本是要調查她涉及的販毒、藏毒等罪行。未料卻在尋找證據時,在她手機裡意外發現有3段「人獸交」的影片,而且女主角就是她!讓她無從狡辯,罪加一等。

此案轟動當地,周五有大批媒體守候在法院外採訪。法官指出,「人獸交」的行為「嚴重違背了自然秩序」, 讓人厭惡。

昆士蘭動物組織說,被珍娜「性侵」的是一頭比特犬(pitbull), 後來有一段時間仍然跟珍娜同住,但他們後來已設法重新安置牠到新的主人家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女毒販珍娜․德芮絲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014年時,珍娜被拍到跟一頭狗狗在一起,可能就是被她性侵的比特犬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