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「希拉蕊總統」新書預購 現在整批要進碎紙機了..

▲原本即將出版的《希拉蕊,女總統登場》登場一書,如今卻因為川普當選可能被銷毀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,跌破眾人眼鏡的由狂人川普當選,支持者更是狂歡,但現在日本的一間出版社可能真的想哭還哭不出來,因為原本已經印刷好準備出版的新書《希拉蕊,女總統登場》,如今可能面臨整批銷毀的窘況。

原本跟隨媒體風向、各類民調都咬定希拉蕊會當選,沒想到卻爆冷門,不少紀念品店員先印製好的當選周邊,現在可能都白費功夫損失慘重。而日本這間出版社更是悲慘,大選前在網路上釋出新書預購,單本售價日幣1512元(約台幣450元)沒想到現在狠打臉。

根據日本網站Livedoor表示,原本此書打算在12月底出版,所以搶在大選前開放預購,由讀賣新聞國際部編寫,書中內容是敘述美國即將誕生第一位女總統的從政之路,目前預購網址已被關閉。

▼書本預購廣告相當多,原本都以為希拉蕊會當選,沒想到竟是川普當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