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被川普逆轉!民眾超崩潰 舊金山、洛杉磯放火打破窗大亂

▲不敢相信川普勝,民眾上街頭放怒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當選不但震驚全球,更讓許多美國人崩潰!加州舊金山奧克蘭城市居民怒炸,上街放火洩憤,數百人在街頭聚集抗議,還有人氣到點火燒垃圾筒,砸毀玻璃窗,場面相當混亂。

抗議的火苗正在擴散延燒!川普9日當選美國第58屆總統,也是史上最高齡(70歲)美國總統,由於先前民調幾乎一面倒看好希拉蕊勝出,當結果揭曉後,全世界都震驚不已,更別說當地人。

民調全失準,讓許多反川普的美國人來不及反應,不敢相信被川普逆轉勝,忍不住上網發表沮喪崩潰言論,更有不少人上街頭宣洩不滿。

位在加州舊金山奧克蘭城市居民,深夜紛紛上街抗議,畫面上可看到民眾在大馬路上,焚燒物品抗議,警方接獲通報,立刻趕到現場處理。

同時另一邊,洛杉磯也有大批群眾走上街頭抗議,警方不敢大意,持續在現場巡邏,就怕發生衝突,川普當選美國新任總統,讓希拉蕊的支持者相當心碎,難以接受事實,不少民眾深夜跑到白宮前抗議,估計有超過1000人,他們不滿選舉結果還高聲怒罵川普。

►美國總統大選專題

►美國大選文字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