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上真的有蛇!乘客抬頭驚見150公分大蛇 機長緊急降落

▲墨西哥國際航空班機驚見1.5公尺長綠色大蛇。(圖/翻攝自《El Universal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飛機上真的有蛇!墨西哥國際航空(Aeromexico)一架由托雷翁飛往墨西哥市的班機,起飛後有乘客發現,在座位上方的行李置物櫃竟然出現一條綠色的大蛇,嚇壞不少旅客。機長得知後,立即向機場申請緊急降落許可,落地後動保人員派人到機場將蛇帶走,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綜合墨西哥當地媒體報導,當地一所大學校長赫南德茲(Indalecio Medina Hernández)6日下午搭乘這班墨西哥國際航空231航班,由墨國北部城市托雷翁(Torreón)飛往首都墨西哥市。赫南德茲在飛行途中發現,有一條青綠色、約1.5公尺長的蛇類出現在行李置物櫃,他連忙拿起手機把畫面錄下。

機上空服員得知消息,連忙通知駕駛此情況,機長遂向墨西哥市貝尼托·胡亞雷斯國際機場(Benito Juárez International Airport)申請緊急降落許可。所幸這條蛇並未攻擊任何人,班機降落後,動保有關單位派人將這條蛇帶回處置。報導中未提到該條蛇的品種。

▼影片取自Indalecio Medina推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