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選倒數48小時 川普希拉蕊造勢鎖定關鍵「搖擺州」

▲2016美國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川普勤跑造勢活動、希拉蕊則主打非裔及年輕選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2016總統大選邁入倒數48小時,川普希拉蕊兩位候選人紛紛將競選重心擺在重要的搖擺州,如俄亥俄州、賓州及新罕布什爾州。希拉蕊陣營預測,拉美裔與非裔等關鍵族群將踴躍投票;川普顧問則指出,造勢現場民眾展現的熱情可望助川普勝出。

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為加緊選戰節奏,一天內便連跑5個州進行造勢,昨天在內華達州雷諾市(Reno)造勢時發生抗議衝突,台下傳出有抗議者持槍,最後在維安人員的護送下衝忙離場。希拉蕊的造勢活動上則是邀來了流行歌手凱蒂.佩芮、Jay Z及碧昂絲夫妻、及NBA「小皇帝」詹姆斯等大牌明星站台,力衝非裔及年輕選票。

目前《NBC》和《華爾街日報》選前最後一次民調顯示,希拉蕊拿下44%支持率,領先川普僅4個百分點;《路透社》及《易普索(Ipsos)》的民調也顯示,希拉蕊以44%的支持率領先川普5個百分點。

▼希拉蕊的造勢晚會邀來NBA超級球星詹姆斯站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