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飛到降落只需「8分鐘」!世界最短國際航線在這兒...

▲全世界最短國際航班,飛行僅需8分鐘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相隔著波登湖,瑞士的聖加倫阿爾滕萊茵機場(St Gallen-Altenrhein)到德國腓特烈港(Friedrichshafen)航線開通,創造史上最短國際航程記錄,飛行時間僅8分鐘。

據悉,過去兩地往返需靠陸路運輸或是搭船抵達,奧地利人民維也納航空(People's Viennaline)開啟兩端航線,飛行時間只需要8分鐘,距離20公里,省去過去開車需要一個多小時的麻煩。

過去全球最短的國際航線為加勒比區的安格拉島至聖馬丁島,飛行時間為10分鐘。這段新的航線開通後,隨即遭到環保人士批評,認為這是不需要開啟的新航線,會帶來不必要的二氧化碳排放跟雜訊問題,希望政府可以禁止。但航空公司則表示,乘客其實可以從腓特烈飛往其他地方,例如科隆、或從阿爾滕萊茵飛至維也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