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80大壽! 她霸氣送「史上最貴蛋糕」..卻不能點蠟燭

▲阿公笑得好開心。(圖/Dcard原PO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真的是史上最貴的生日蛋糕!1名文化大學女同學表示,日前阿公80歲大壽,家人一起合送1個「三層蛋糕」,每層都是用一捆捆鈔票綁成,大約要價3萬,霸氣的孝心讓阿公笑得合不攏嘴。

這名女同學在社交平台Dcard上寫道,10月28日時家族聚餐幫阿公慶祝80大壽,此時表姐拿出由千元大鈔、五百元鈔、百元鈔組合而成的「超狂蛋糕」,「阿公原本以為是假鈔,就只是笑笑的坐著,結果聽到是真鈔,馬上站起來拿著不放手啦!」不過阿公開心地和蛋糕合照完之後,並沒有真的收下這個蛋糕。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「搞這個下次很難出招耶!!」、「這蛋糕的缺點就是不能點蠟燭!!!」、「明年來個六層吧」、「我也想要」、「蛋糕不是要分著吃嗎?分紅嘍(๑´ㅂ`๑)」、「莫名感動」、「我還以為是長輩圖」。

▼這個蛋糕不僅霸氣,更是心意滿滿。(圖/Dcard原P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