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「世界最美臉蛋」 俄22歲正妹記者奪后冠

▲日前在蒙古舉辦的「2016世界最美臉蛋」大賽,來自俄羅斯的22歲美女記者拉耶娃(左三)奪下后冠。(圖/翻攝自creative models官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年度的「世界最美臉蛋」大賽,日前在蒙古的首都烏蘭巴托進行,今年是來自俄羅斯的22歲美女記者拉耶娃(Alena Raeva)奪下冠軍。能夠奪下后冠,拉耶娃謙虛地說,「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奪冠,但能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榮譽,我也與有榮焉。」奪下后冠的她,人氣也水漲船高,開始有廠商找她代言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次比賽一共有包括美國、日本、中國、俄羅斯等全球60多個國家的佳麗參與。比賽期間是從9月27日至10月9日,當中透過多個項目的評比,包括運動競賽、創意競賽、比基尼選拔、傳統服飾裝扮和機智問答等。

▲俄羅斯22歲正妹記者拉耶娃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今年奪冠的佳麗,是來自俄羅斯的22歲美女記者拉耶娃,她來自斯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(Krasnoyarsk)。賽後她向媒體表示,「我真的沒想過會在這場選美比賽脫穎而出。我只是想向大家介紹我的國家,讓大家更認識我們。我在那裡感覺很自在,如魚得水。」

這是拉耶娃第4個贏得冠軍的比賽,她說「能夠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榮譽,這讓我十分喜悅和自豪。」她也因此人氣高漲,除了有廠商找她代言產品外,還打算邀請她參加樂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