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大女嬰竟會說「哈囉」 媽媽聽到驚呆了

▲美國密西根一名才出生2個月大的女嬰安貝兒,竟讓會說哈囉了,讓母親是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所有初為人母的女性而言,孩子就像是她們的心頭肉一般,總是會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。一般而言,孩子最晚大概在2歲左右就會開始說話,但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,一名媽媽對著僅2個月大的女兒說「哈囉!」沒想到小女嬰竟然像是聽得懂似的,也回應說「哈囉!」這讓媽媽聽了是又驚又喜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美國一名住在密西根州的19歲年輕媽媽瓊絲(Samantha Jones),2個月前產下了女兒安貝兒(Amber)。由於這是她和丈夫的第一個結晶,夫妻倆還沉浸在喜悅當中。

24日晚間左右,瓊絲在臉書上分享和安貝兒互動的影片,影片內容雖然僅僅只有9秒鐘,但卻充滿了驚奇和喜悅。而且瓊絲還寫到,「我2個月的孩子竟然會說哈囉了!」

從影片中看到,媽媽對著安貝兒說「妳可以說哈囉嗎?」瓊絲一共說了3次「哈囉」,沒想到安貝兒像是聽得懂一般,也說了一句「哈囉!」瓊斯聽完之後,也直呼「我真的不敢相信。」她還說「也許是安貝兒看了我的嘴型而模仿我,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開心。」

這段影片po上臉書5天,吸引了超過110萬次瀏覽觀看、1.5萬人按讚、3.4萬次分享和5500則留言。不少網友都直呼「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我都快融化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