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妹萬聖節活動扮「無臉男」 結果把2同學嚇哭了啦~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萬聖節即將到來,幼稚園和小學開始一連串的萬聖節裝扮活動,除了一般流行的冰雪奇緣、玩具總動員的角色裝扮,在高雄的某幼稚園出現了一個轟動全場的可愛角色「無臉男」,但是一身被大人笑讚好萌的裝扮,卻在一進到教室就把2個同學嚇到哭哭,讓無臉男好受傷啊。

▲萌萌被媽媽打扮成無臉男,但其實她是很可愛的小女孩唷!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)

許多幼稚園在昨(28日)紛紛讓小朋友打扮成不同的卡通人物來慶祝萬聖節。網友陳小姐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「女兒萌萌非常喜歡電影神隱少女,所以在活動前幾天,和我討論要打扮成電影裡的角色。」萌萌最後要求媽媽將自己打扮成經典角色無臉男,媽媽樂得開心馬上就去尋找打扮的素材,準備讓寶貝在活動當天奪得全場目光。

到達幼稚園的萌萌看到同學們都打扮成公主系列、玩具總動員系列,也開心的一起參與,沒想到一踏進教室,老師興奮得大叫說:「你是誰~老師都認不出來了。」結果讓在場的同學傻住了,接著旁邊的同學一看到萌萌逼真的無臉男裝扮,立馬嚇的飆出眼淚,讓她不知所措呆站在原地。還好過了不久,同學們漸漸認出萌萌,小朋友才打成一片,不少家長誇讚「媽媽真的好有心啊!」

其實,扮成無臉男的萌萌是一個相當可愛的小女孩,雖然同學們都扮成公主,在媽媽的鼓勵下還是勇敢的做自己最喜歡的角色,當下雖然把同學嚇哭有點難過,但活動一開始之後還是忘卻了小傷心,開心迎接萬聖節的糖果活動。

▲扮成無臉男的萌萌嚇到同學之後,心情有些低落。但在遊戲開始後又開心了起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