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多年飽受便祕折磨 她淚喊:老爸的糞便救了我一命

▲她多年四處求醫、嘗試各種治療方法。(圖/翻攝自Rachel Challe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21歲的查倫(Rachel Challen)多年來飽受便秘的折磨,常常痛到只能躺在床上,在四處求醫、嘗試各種治療方法後,沒想到是父親的「糞便」,讓她終於解脫了!

據《Daily Telegraph》報導,查倫從15歲開始患有慢性便秘,經常會肚子痛、噁心、腹脹和痙攣,她說道「那些日子我非常痛苦,只能躺回到床上睡覺」。

查倫在青少年時間是醫院的常客,爸媽會帶她拜訪不同醫師和專家,嘗試各種藥物或是治療方法;幸好在她18歲時有了轉機,查倫定期進行糞便移植手術,而糞便的捐贈者就是她爸爸

查倫父親每天提供糞便讓女兒進行療程,並帶她定期複診灌腸,她表示,爸爸總是在她便秘時笑她;不過也說道,「是我爸的糞便救了我一命」

據了解,糞便移植是將捐贈者的糞便與鹽性液體融合、過濾,透過鼻管將糞便從患者鼻孔導入小腸中,健康者的糞便中有存活一些益菌群,能讓患者體內的腸道菌重新被培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