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「人頭球」成囚犯新娛樂?巴西監獄幫派械鬥手段太兇殘

▲囚犯把人頭當球踢,還上前將人頭足球喬好位置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的社會治安一直以來都讓政府相當頭痛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在福塔雷薩(Fortaleza)監獄的囚犯們開心的玩著血腥的踢球遊戲,仔細一看,那顆球竟然是一顆人頭,令人震驚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可能是在福塔雷薩監獄幫派械鬥象徵勝利的情況,幫派受刑人在裡面大開殺戒,將敵方的頭顱割下當作足球踢,現在毒品幫派氾濫的巴西,連監獄成為暴力場所,獄方人員卻無能為力。

巴西在本月份就發生多起監獄暴動,包括在羅賴馬(Roraima)和朗多尼亞(Rondonia)都發生監獄暴動事件,造成至少21人死亡,還有7人被木塊斬首、6人被活活燒死,當地政府目前還在擬定對策,希望可以杜絕幫派勢力在監獄蔓延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