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鑽石吧華裔夫婦遭刺死家中 門窗完整謀殺成分高

▲右側紅頂白墻的二樓為雙屍命案的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《僑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鑽石吧市(Diamond Bar)20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一對年齡在50、60歲左右華裔夫婦被刺死在家中,死者夫婦的兩個孩子正在大學就讀,案發時沒在家和父母同住,由於死者的孩子聯絡不上父母,於是請友人去家中察看,這才發現命案,警方目前朝謀殺方向調查。

據《僑報》報導,警方是在20日上午9時半左右接到電話,受害者的一名友人向警方報告,在鑽石吧市Bent Twig Lane 3300號街區的一棟民房發現一男一女發生意外,警方接報迅速趕往現場,發現夫婦兩人躺倒在一樓房間,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初步估計死亡時間是在19日晚上或深夜,並表示,從屋內現場看,受害人死前曾有掙扎,門窗均均完好,沒有破門入室跡象,初步調查男性受害人60多歲,女性受害人50多歲。

報導指出,事件驚動了鑽石吧市華人小區,不少華人當天下午前往現場,希望證實他們獲得的消息不是真的。多位華人鄰居表示,死者夫婦平常為人隨和,不相信會有什麼仇人,為什麼會被人謀殺,實在奇怪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