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三級片女星測試男友 女網友玩過火搞到自己分手

▲女網友找豔星勾引自己男友,想測試對方會不會外遇。(圖/翻攝自「To Catch a Cheater」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想要測試男友是否真的對自己專情,竟然找三級片性感豔星來勾引對方。金髮的懷特(Valerie White)身穿爆乳上衣,還露出小蠻腰向女子的男友搭訕,不但搭訕男方要電話、還希望對方「帶她回家」。全程女友都在小房間內觀看錄影。

Youtube頻道「To Catch a Cheater」是一專門接受網友要求,來幫忙測試另一伴會不會出軌的節目,日前接受女網友要求測試男友。豔星懷特先是在書店外主動搭訕男主角,對方卻不領情,立即進入書店。等男主角出來後,懷特再接再厲繼續色誘,稱自己是三級片女星,正想找人「好好練習一下」,還伸手想摸「大鵰」,對方竟然坐懷不亂,回應自己已經有女友了。不過最後男方還是有給出自已的電話。

在房間內觀看一切的女網友,稱「雖然不會跟男友分手,可是不太爽他最後還是有給出電話」,而男主角知道自己通過「美人計」後突然大怒,氣女友竟然不信任他,要出這種爛招測試,最後果斷提分手。女友不敢相信一年的感情竟然就這樣終結,卻有許多毒舌網友留言,「活該」、「正妹主動倒貼,男方是真男人竟有辦法拒絕得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