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男性侵2名幼女、家中雞與狗 3年就可重獲自由!

▲一名父親性侵兩名女兒,還向家中雞狗下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阿德里德(Adelaide)一名27歲男子承認犯下性犯罪,不僅趁著小孩睡著後,對年齡介於9至11歲之間的繼女下手,連自己3歲的親生女兒,甚至連雞跟家中養的狗都不放過。男子於12日被判入獄服刑6年7個月,但由於他自首認罪,很可能會在3年內獲釋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男子告訴法官,他在孩童時期飽受虐待,也曾經跟狗狗發生性關係,因此「激起了不當的性慾望」。男子的前妻在聲明中難過的表示,「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,我美麗的孩子們是無辜的,完全不應該遭遇這些可怕又暴力的事情,傷害了他們的身體與心靈」。

男子於2015年12月向當時的妻子自白後,主動向警察自首認罪。審理此案的法官慕斯凱(Paul Muscat)表示,「你不僅虐待小孩,而且完全背棄了身為父親的身分,只為了滿足自身異常的慾望,而糟蹋了孩子們,你現在必須為此付出代價」,並且判決他不可以接觸或探視家人,並且必須接受治療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